狂暴小龙虾

平等憎恨每一个上完厕所不冲的人

给所有真正热爱的一个魂

       在为资本感到气愤前,请一定保持自己的理智。千万别因为自己的一时上头最终搞的两败俱伤。我不知道别人现在是怎么看待as的,但是我希望au 要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as的路人缘其实并不好,并且可以说非常臭。不管是以前的恶意扩散还是对于常人来说的发病文学,其实对三次元甚至对有些二次元来说可以说是很铸币的。过分的过激行动只会让讨厌as的更讨厌as,让很多吃瓜的路人觉得这个团体素质低下。所以所有的开团和向外扩散请都不要骂脏话,au们内部怎么骂都行,骂的好了还得给你竖个大拇指。但是我们也要知道不是组内是所有人都是剑冢的,不要一下就把所有人都骂进去,那些幕后的技术人员很多都是无辜的,请不要再用“工具人”或者“羊驼”这样的字眼去称呼他们了,他们也只是打工人而已。不要迁怒给别人啊。它子指那二缺运营就行了。


每个人心里都有自我衡量的标码,不要盲目相信一些看着就非常可疑的实锤,包括昨晚向晚的直播里面捕的问题,请各位真的去看一下完整的录播再做定夺。不要为了实锤而去实锤,这点非常重要。As现在节奏不断,请各位不要太过分发散,说不定就让有些小人有机可乘。同时我也希望有些au可以把自己的姿态放的高一点,你首先是一个人,其次再是其他。请做到自尊自爱,以及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自我救赎。


      Au现在的主要问题应该着重在我们的钱究竟花在了哪里?我们迄今为止为她们花的钱究竟有多少在平台收成,有多少花在公司收成?有多少用在项目研发和维护?最后又有多少到姑娘们手里?这已经是关乎消费者权益的问题,我们有权知道。充钱较多的au们可以试着发涵。

       拒绝中心化,加入组织,一位影响广的粉头将所有一个魂联合起来。

        不要做违法违纪的事情。一旦出事那么结果就是违法者和姑娘们收到严重影响,最终反而说不定让真的犯事的逃走。一切都得不偿失。

         不要再打sc送礼物了,如果真的是只能用钱说话的话,合理怀疑是不是水军。

          对外扩散这次的事情,中之人用演员,它子用运营这样路人也好理解的词汇吧,帮助更多人了解这件事,这个圈子。

         这场战斗它再逐步严峻,可能会维持一个月,六个月,一年......请不要忘记对她们的热爱和初衷。不要让屠龙少年终为恶龙。


     既然事到如今就一直走下去吧。走向这条路的终点。所有劳动者都应该有发声的权力,所有的被压迫的劳动者都值得我们的努力。不管有没有成功,这也值得后继的人们参考学习。

不知不觉,竟然真的已经从“我要帮助那些姑娘”变成了“我要帮助和我一样的普通人”竟然真的只过了一天。同样也希望很多年纪比较小的au沉浸在屠龙勇士这样的宏达幻想中,现实是非常残酷的。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


对于弹幕的独轮车其实真心不提倡,刷三分钟刷五分钟可以,从头刷到尾确实太过了。这样会有可能增加隔阂。昨晚姑娘们已经说了要和她们互动,那就暂停和她们互动一下啊,听听她们的话啊,从开始到结束的回家,对于她们只会是更加严重的二次创伤,如果在组里根本没有人听她们说话,那么直播间的我们是不是就是她们能说话的对象?和我们说说话这不也是她们一个小小的期许不是吗?她们对我们的爱是真的,我们对她们的爱也是真的。太多相似的弹幕只会让她们觉得直播间是不是都是公司安插在里面的机器人。提出更多的问题更多的质疑在我看来才是昨晚那场直播需要的。我知道肯定有人会骂我hhhh


另:

保护中之人,这真的有用吗?保护中之人好像变成了很多资本的借口和局限中之人的手段,为什么她们这样的努力不配写在简历上?中之人为什么不可以拥有名字?为什么她们的努力不配被大众知道?为什么暴露了中之人就一定会离开?选择权应该在那些虚拟主播们的手里,别人的选择不应该一定要成为你的选择。或许正如很多v圈老人说的那样,真的该做出改变了吧。在此篇之后我或许不会在发布了,学业才是当下对我来说最重要的。都不是小孩子了,也该学会管理和控制自己的状态了。请别因为你的热爱成为了最大的阻碍。

评论(1)

热度(15)